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回到万妖国9

  可惜梦终究是梦,水中花,镜中月,转瞬破灭,万妖女王在沉醉梦境,还是会醒过来,当她从梦中醒来,抬眼发现抱着自己的人不是她的神猴将军那种滋味不言而喻。

  

满心仇怨的万妖女王自然魔障重重,在掌握到七情六欲石的用法后,不仅心狠手辣的命令龙王引剑自刎,还控制了龙宫所有的人,甚至连孙悟空的朋友恩恩她们都被七情六欲石魔力操控的听命于她了。

  

万妖女王得意洋洋的挑了挑恩恩的下巴:“七情六欲石,你只中了一个爱字,你一定是只很痴情的妖怪,你中意的是哪一个啊?”

  

“我痴心空空”

  

恩恩的回答惹的万妖女王红颜震怒的扇了对方一个耳光道:“岂有此理,孙悟空那只死猴子根本不知道情为何物,他只会破坏别人的大好姻缘!”

  

七情六欲石的威力无穷,现在又有恩恩他们做诱饵,万妖女王杀死孙悟空信心倍增:“我很快就能替将军报仇了!这次我一定要孙悟空那只死猴子生不如死!”

  

万妖女王泥足深陷,雪妖不得不斗胆问一句:“女王,那报了仇之后呢?月光宝盒已经被毁了,大王他可能真的回不来了…”

  

忠言逆耳,万妖女王不入耳道:“胡说!将军他一定会回来的!只要我杀死孙悟空,将军一定会在回到我身边的!”

  

“可是女王…”

  

万妖女王坚持神猴将军还会回来的挥了一下衣袖冲回房间,关紧了房门,和平日那样摊开了通臂猿猴画像,就低声抽泣道:“将军,他们都说你不在了,可是我不相信,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我知道的,可是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为什么你这么狠心就是不肯出来见我?”

  

话音才落,画卷上就空空如也了,万妖女王手在画卷上慌乱的摸索着:“将军!将军!”

  

“我在这!”通臂猿猴从她背后现身了。

  

“将军,你终于出来肯见我了!”万妖女王喜形于色的向他跑了过去。

  

通臂猿猴没让她亲近的退了几步:“你听我说,其他的事你都不要管,现在只要你打败孙悟空,我们就可以像之前那样穿梭仙凡两界,到时候我们就永不分离了!”

  

“永不分离?”

  

万妖女王为了这四个字越发癫狂的按照原定计划先是利用孙悟空的朋友们引来了孙悟空来到龙宫,并且成功控制了还没有摒弃七情六欲的孙悟空,可是谁能想到唐僧前世不愧是如来佛的弟子,七情六欲石对他居然没有一点作用。

  

机关算尽,还是功败垂成的万妖女王失魂落魄的飞到了她唯一的心灵归处神猴将军亭,前尘往事历历在目,可是她的神猴将军在哪里呢?

  

“将军你到底在哪里啊?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你!”


在神猴将军亭无助的坐了大半天的万妖女王心如死灰的擦干了数不清的泪水,撕心裂肺的吼道:“孙悟空,今天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万妖女王不在躲藏的现出蛇身飞窜上云层和孙悟空撕打了起来,她不怕死的苦缠不休,即使胜券在握的孙悟空也一样疲于应对了:“蟒蛇精,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劝你还是快点回头是岸!”

  

万妖女王恨之入骨的瞪着孙悟空道:“少废话,不为夫君报仇,我至死不休!”

  

唐僧赶上后,双手合十的从中劝诫道:“施主,你这样执着,无非是想替通臂猿猴报仇,可是他早就不在红尘,你又怎么知道他还让你替他报仇呢?”

  

“秃驴,你少胡言乱语,我夫君还在,只要我杀死孙悟空,我们就可以团聚了!”

  

慈悲为怀的唐僧没有放弃:“施主,你执念太深,才会产生幻觉的,你这些日子所见的通臂猿猴只不过是你的心魔!”

  

万妖女王怒气更旺盛了:“你少骗我了!”

  

唐僧为了渡化万妖女王,想了想:“施主,如果你不信,悟空可以带你去见他 ,这样你就能知道如今的通臂猿猴是否还是过去的通臂猿猴了!”

  

师傅有命,孙悟空不敢不遵:“既然师傅开口了,我老孙一定会让你见到你夫君的!”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