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8

  从那天起,万妖女王每天都和龙王逢场作戏,还利用他顺利夺得了龙宫三宝,龙王贪恋万妖女王的美色,每天睡着了还不老实的想抱着“活宝贝”,要不是为了替通臂猿猴报仇,万妖女王真的宁愿死也不想和自己不爱的男人同床共枕,她厌恶丢开了搭在了自己身上的手。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整天想着通臂猿猴的万妖女王这天晚上就做了一个梦…

  

神猴将军亭…

  

“我又来到这里了?”万妖女王一来到此地就忍不住触景伤情的走上台阶伸出手去碰触通臂猿猴的金像,这一次,她的指尖刚一碰触到金像,金像就绽放出了万丈金光。

  

万丈金光一消失,神猴的金像就幻化成了活生生的通臂猿猴。

  

万妖女王瞪大明眸,激动的声音都颤抖了:“将军!”

  

通臂猿猴非但没有柔和的回应她,还冷脸冷语道:“你还有脸叫我将军!”

  

万妖女王想靠近,通臂猿猴根本不给她机会的左闪右走,她紧跟着他倾诉着一肚子的思念之情:“将军,你知不知道我没有一刻忘记你,没有一刻不在想你啊!”

  

“没有忘记我?想我?别在虚情假意了,你真当我一无所知啊!我也没死多久,你啊,就等不及改嫁给龙王了!你现在整日和别人风流快活,还有空想我吗?”

  

将军他都知道了,万妖女王很着急的喊道:“将军你听我解释!我是迫不得已的!”

  

没有哪个男人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鬼混在一起!入魔后性情本就暴躁的通臂猿猴完全没耐心听万妖女王说下去的跳到她身旁走动并指责道:“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还不是贪图龙王能给你荣华富贵!可是你还记不记得你和我说过什么?我成仙你就跟着做仙,我做妖你就跟着做妖,你现在做了什么?你做了别人的贱妾啊!”

  

万妖女王被通臂猿猴的疾言厉色刺痛了:“我是为了谁啊!我一心为你报仇,可是以我的法力根本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就算我嫁给龙王,吸尽龙王的龙气,我始终也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啊…”其实委身龙王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她自己了。

  

通臂猿猴火气全灭了,怔怔的问:“你嫁给龙王全是为了我?”

  

万妖女王斩钉截铁道:“如果不是为了你,我死也不会嫁给龙王的!”

  

误会了万妖女王的通臂猿猴主动将对方搂进了怀里:“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

  

万妖女王脸埋入自己日思夜想的胸膛:“将军,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在好色的龙王身边有多痛苦!我无时无刻不想回到你的怀中,只有你和你的怀抱才是我最想要的…”

  

通臂猿猴又是心疼又是愧疚的加重了手臂的力道:“真的委屈你了…”

  

“不委屈,只要是为了将军你,我做什么都不委屈…”

  

通臂猿猴吻了吻颅顶她的发丝,无以为报的重重的叹气道:“你怎么那么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了?”

  

“将军,我不要你报答我,你的事我就是我的事,我只要你不要在离开我了!真的不在离开我就心满意足了!”如果这只是一场梦,受够相思之苦的万妖女王情愿永远不醒过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