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7

  一千年前他来不及和那位“老朋友”告别就飞升天界成为弥勒佛的徒弟了,想想真是遗憾,可是如今一千年都时光已如流沙般流逝了,当年那只小雀仙身处何处呢?通臂猿猴思绪暗涌,一想到对方可能早就修成正果了,便又收心的翻起佛经的页面了。

  

他不知道的是,当年的雀仙早就不是当年的雀仙了,她不但成为万妖国的主宰,还为了他“临死”前的那句:我有个最后的心愿,替我找孙悟空报仇… 三番四次在唐僧西行的路上捣乱。

  

万妖女王多次暗地里捣鬼,孙悟空今天才和她正面交上手:“蟒蛇精,要不是看你是个女人,我就一棒子打死你了!你夫君他是咎由自取,劝你尽早回头,否则老孙连你都打死!”

  

“住口!不将你碎尸万段,我誓不罢休!”

  

孙悟空金箍棒在手所向无敌的轻视道:“连你夫君都不是我的对手, 何况是你!”

  

万妖女王自知不敌,却抱着视死如归的态度指着他道:“孙悟空,你别得意,总有一天我会想到办法对付你!”

  

“哼哼,你有命活到那一天吗?”孙悟空不在废话,凌空而起的高举着金箍棒就朝万妖女王挥舞。

  

万妖女王不敌的中了一棒,吃痛的柳眉一拧的回身吐出一口混浊的黑气迷住孙悟空的双目, 就快速飞身而去了。

  

孙悟空气急败坏的嚷道:“蟒蛇精,你下次没那么好运了!”

  

逃回万妖国的万妖女王脸色很苍白的拿起自己爱若珍宝的神猴将军的画像,连自己受伤都毫不在乎的悲伤哽咽道:“将军,我真是没用,不能替你报仇,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想到办法对付孙悟空的…一定会的…”

  

  一天又一天,对通臂猿猴回到自己身边的不在有期望的万妖女王对通臂猿猴依旧一片痴心,执念也是愈来愈深…她以后又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呢?

  

“女王,你真的要和龙王成亲啊?”雪妖被万妖女王这个决定震惊到了。

  

照着镜子梳妆的万妖女王:“对!”

  

“女王,可那个龙王色咪咪的,不是什么好人啊!还有大王他…”

  

万妖女王生死都看淡了,别说一具躯体了:“将军他一定会明白我的!只有嫁给龙王我才能夺得龙宫那三样宝物!只有夺得三样宝物,我才能替将军报仇啊!”

  

上次败给孙悟空后,万妖女王仍然是不死心,如今甘愿以美色诱惑龙王,只为借助龙王和龙宫三个宝物的力量打败孙悟空。

  

很快,万妖女王就照计划和龙王举行了婚礼,洞房之夜,万妖女王千娇百媚的依附在龙王耳边道:“我这朵莲花一生一世就依附你了~”

  

龙王握着她皮肤细腻的手背不止的摩擦,还连声说道:“活宝贝啊,真的是个活宝贝!”

  

龙王的接触,令万妖女王无比恶心,可是只要是为了通臂猿猴,她又觉得自己牺牲什么都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