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10

  万妖女王有些不信这帮人,孙悟空可是一诺千金的,还不耐烦的催促道:“蟒蛇精你还在犹豫什么?难道你不想见你那位日思夜想的夫君了?到底走不走!怕老孙陷害你!那我就自己走了!”

  

为了见神猴将军,万妖女王就是下刀山火海都不会皱一下眉头的决定道:“走就走!孙悟空,不管你耍什么手段,只要能见到将军我都不会害怕的!”

  

痴心一片的万妖女王就这样跟着孙悟空去往地府了…

  

猪八戒这个经历过千世情劫的情圣又开始有感而发了:“师傅,别说这只蛇精虽然坏了点,还是挺痴情的,真的是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啊”

  

  

凡尘的情情爱爱,唐僧不沾染半分的念了一声:“阿弥陀佛…”

  

地府…

  

阎罗王翻阅了一下生死薄的记载:“大圣爷,通臂猿猴并没有来过”

  

“你说什么?”万妖女王失态的扯住对方一下马上又松开了手,走到一边恍恍惚惚的自说自话道:“那就是将军他真的尚在人世,难道说弥勒佛真的救活了将军!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将军不来见我?为什么他尚在人间,却不来见我!一定是弥勒佛惩罚了将军,所以将军才不来见我的!”

  

孙悟空的视角:“这个女人要疯到什么时候!蟒蛇精,你啊,别在自己在那自言自语了!既然是弥勒佛救了通臂猿猴,就去那里找他吧!”

  

万妖女王拒绝道:“我不去!”

  

孙悟空搞不懂的问:“女人就是麻烦!你不是很想见他吗?现在又扭捏什么?”

  

“我怕…”

  

孙悟空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嘲笑道:“你怕什么?怕你的那位好夫君在弥勒佛的教化下当了和尚,不在理你!”

  

万妖女王被说破伤心事,花容失色的破口大骂道:“你这只没有心没有肺的死猴子给我住嘴!将军他和你这个无情无义的畜牲不一样,他不会抛下我,不会当和尚的!”

  

孙悟空被妖精指着鼻子骂,自是不爽:“蟒蛇精,你好大胆,连我齐天大圣都敢骂,在骂一句信不信老孙一棍子打死你啊!”

  

“你打啊,打死我!”有不好的预感妖女王已经不想活了,与其活在没有神猴将军的无穷无尽的痛苦的世界,还不如一死以求解脱 。

  

孙悟空吹胡子瞪眼的记起师傅的叮嘱的忍下了一时之气:“算了,出家人慈悲为怀,老孙不和你计较,既然你不愿意去,现在我去和弥勒佛说一声,让你的好夫君来见你!说吧,你想在哪和他见面!”

  

还能和神猴将军见面!万妖女王又看到了一点光亮道:“神猴将军亭,我要在神猴将军亭见他…”

  

“好,你等着!”孙悟空一个跟斗就翻上天界了。

  

弥勒佛笑呵呵的迎接道:“大圣,你不是在取经吗?怎么有时间来这里啊?”

  

孙悟空上来就兴师问罪道:“弥勒佛,我就不和你拐弯抹角了,你的那个好徒儿害的我们师徒好苦啊!”

  

弥勒佛淡然的笑问:“你是说通臂猿猴?”

  

“不是他还有谁啊!”

  

“大圣何出此言呢?通臂猿猴现在每天吃斋念佛,行善积德,没有在下界找你麻烦了?”

  

孙悟空气鼓鼓道:“他没在找我麻烦,他的那个女人找还不是一样!”

  

弥勒佛早就洞察这件事了:“你是说万妖女王?”

  

孙悟空大倒苦水道:“你都知道了!那个万妖女王为了你的好徒弟简直和疯了一样!情情爱爱的事情,我老孙不懂啊,可是现在那个万妖女王为了你的好徒弟疯疯癫癫的,不让我们好好取经,他总要出面解决吧!你可千万不要在袒护他了!”

  

“大圣你放心,我不会袒护他,这是他闯的祸,自然要他自己解决,这也是他的劫数”

  

通臂猿猴这段日子在弥勒佛的悉心教导下顺利的看透了名相二字,可是“情”这个字,他能不能勘破?就要看他自己了。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