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20

  世界上怎么会有男人不爱那个为了自己倾尽所有还无怨无悔的女人呢?哪怕这个人是通臂猿猴,他不是无情的草木,不会不为所动!在没遇到万妖女王前,对男女情爱没有兴趣的他也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那种可以为对方赴汤蹈火的爱,这个人还是对自己?这真的是让他无所适从过的想逃避过…

  

  “女王每天都掏空心思的哄你开心,还整日担心你的安危茶饭不思的,你应该留在这里好好报答她才对!”万妖女王的一众属下个个都在通臂猿猴耳边洗脑的说着万妖女王对他有多好多好 。

  

  当日满心仇怨的通臂猿猴也曾将万妖女王对自己的情意看做一种负担压力的掩耳盗铃的捂住了耳朵不听外界的声音:“啊…住嘴啊!我的事情不要你们管!我要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止!还有告诉你们不要在白日做梦了,没有谁能留住我!”他恼羞成怒的扯拉的梦魔歪倒身子,又凶巴巴的甩开梦魔的衣领,飞跳下正殿的台阶。

  

万妖女王就赫然站在了他的对立面,那些伤人的话她全听到了吧?对,听进去了,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觉得将军这些话是说给自己听的!爱做梦的是她,不是她的属下!痴心妄想想留住他双宿双栖的还是她,也不是她的属下!

  

通臂猿猴像做错事被大人抓个正着的小孩子一样对她的流淌着失望和伤心的眼睛避之不及。

  

“将军,他们这么做也无非是效忠于我,你又何必这样对他们呢?”

  

“你对我情深义重,我心里很清楚,可是你又知不知道,就算日子过得在好,也难消我心头之恨!”万妖女王每日费劲心思的只为博他一笑,通臂猿猴怎么可能没有感觉? 他报仇的执念太深,又不擅长处理男女情爱的问题,他故意视而不见万妖女王的深情痴爱,他还理直气壮的告诉过自己是男人,不可以儿女情长,英雄气短!

  

“我知道,所以你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阻止你,只要我可以在你身边,全心全意的帮你,我已经心满意足”

  

通臂猿猴的心不是铁打的,他还是被万妖女王这样痴心不悔的爱所感动震撼,他顽固不化的心还是被融化了,当晚,他在万妖女王的洞府门口徘徊了许久 ,准确的来说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洞府,从他住进万妖国,万妖女王的住所便是他们两个人共有的了,他想进去,想为早上的事情道歉?可是抹不开面子…

  

“将军,是你在外面吗?”

  

这矛盾的脚步声,万妖女王一下就辩识出来的,也许她是每晚都在等等待的缘故,虽说她和将军寝宫共用,成年男女共处一室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可是她的将军更多时候都是宁可睡在正殿独自成眠,就是意识到将军时常躲着自己,万妖女王也自我怀疑过,是不是那只万妖蛇精的诅咒真的成真了?自己真的变得很丑陋?神猴将军才会偶尔和她亲热一下,更多的时候让她独守空房,胡思乱想,眼泪应景的潸然而下,正因如此,明明早听到了通臂猿猴洞府的外的脚步声,她却很久之后才出声给自己的骄傲的将军台阶下。

  

“如果是你,就进来吧,夜深了…”

  

通臂猿猴被动的进去了,在看到万妖女王哭的微红的眼角时,他塞满仇恨的心还是为她疼痛了一下,今天面对他的时候,已有水光在她眼眶闪动了,在他看不见地方,她又怎么会不哭呢?他的言语还是没有表示,但是行动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不为人知的柔软,他干脆的上床,化被动为主动的一声叹息后就不由分说的将万妖女王香软的身躯揽入了自己的怀里,万妖女王也顺从的小鸟依人的依靠着他,他展现强势,她就可以为他软弱。

  

那次就这样和好了…

  

通臂猿猴不想说话,万妖女王就配合他,那一晚上,他们谁都没有说话…

  

   “将军你一晚上不出声,是不是为了今早的事情?”

  

  快到天明,万妖女王才开口,现在想来,太多时候都是万妖女王这样迁就他,两人才相安无事,通臂猿猴思潮飘远的叹了口气的把怀里的女子抱的更不留余地了。

  

“将军,有你这句话,就算让我立刻死了,我也是欢喜的…”万妖女王就是怕将军不爱他,他爱将军,其实也不像别人所想的那样爱的无私,起初只盼着再见,但是从将军来到万妖国的那一刻,她就期许得到将军,占有将军了,她也渴望得到将军的爱,甚至在得知将军落入魔道时,她还卑鄙的庆幸过,就像她说过的 。

  

“我这几百年来每日都想和将军你重见,可是仙妖殊途又怎么能变为现实呢?”

  

爱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将军进入魔道,她离自己的梦想才更近了一步,可她也并不是完全自私,神猴将军在天界修行过的快活的时候,她也从为想过去打搅他的生活,在将军落魄的时候,她才伸以援手。

  

今朝…

  

不在被仇恨牵绊的通臂猿猴半封闭的心扉也敞开了:“过去都是我不好,让你患得患失…”

  

“将军,我又怎么会怪你呢?”万妖女王是舍不得怪他的。

  

通臂猿猴刚毅的下颌骨抵着万妖女王的发顶的青丝发出了一声常有的无奈叹息。

  

“将军,你为什么又在叹气?”万妖女王不懂他叹气的意思。

  

“我是叹你太傻…”通臂猿猴一直爱她,也一直想永远和她在一起,可是他始终无法和万妖女王一样把爱情当成人生的全部。

  

万妖女王恰恰相反,神猴将军就是她全部的情感寄托:“只要是为了将军你,在傻,我也是甘之如饴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