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回到万妖国21

只有女人才会坚守爱情,万妖女王越是这样对他痴心一片,宽容大度,毫无怨言,通臂猿猴就越是为过去那个不识好歹的自己充满歉疚:“我真的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无所谓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万妖女王就是后者:“不,没有谁比将军你更值得了”

  

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通臂猿猴最终没辜负万妖女王,万妖女王过去所有的付出也算是有所收获了,话分两头,唐僧师徒四人在经过千辛万苦的路程和险阻的三十三劫,九十九难之后,终于来到了西天天竺国灵山雷音寺脚下了。

  

“师傅,这回我们不是在做梦了吧!”

  

“师傅,这回不会又是妖怪变得了吧!”

  

“师傅,这不会是海市蜃楼吧!”

  

经过那么多磨难,三个徒儿还是孩童心性的围着师傅团团转的东拉西扯,唐僧扬手庄重道:“悟空,悟能,悟净,我想我们师徒几个是真的到达雷音寺了!”

  

“是真的!太好了!”三个徒弟不稳重的大呼小叫,唐僧又好气又好笑的打断道:“悟空,悟能,悟净佛门圣地你们安静一点…”

  

三个徒弟努力憋住笑的面面相觑道:“安静,安静,要安静…”

  

师徒四人接下来就踩着云雾重叠的天梯而上叩拜在如来佛祖坐下了,唐僧封为旃檀功德佛,孙悟空封为斗战胜佛,猪八戒封为净坛使者,沙僧被封为金神罗汉,连白龙马也被还自由之身,封为八部天龙广利菩萨了。

  

*

  

今日雪妖很古怪,神态鬼鬼祟祟,步伐也比平日匆忙,和她擦肩而过的狐狸精招呼道:“雪妖,你这么急去哪?”

  

“去前面看看…”雪妖一只手不自然的靠后。

  

狐狸精出其不意的头一探,只见雪妖手里居然拎着一只血淋淋的野兔就叫嚷道:“雪妖,你好大的胆子,居然还敢杀生!大王不是说过吗?万妖国以后要戒荤的!”

  

  

雪妖心虚的慌忙的拉近狐狸精:“你小声点,我这样做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女王!”

  

狐狸精好奇心大起道:“为了女王?女王她怎么了?”

  

雪妖害怕狐狸精声张,只能交代原由:“女王她身体近日很不舒服,我想一定是因为我们突然改吃素才会这样!”

  


   “原来是这样?那快点,别被大王发现了…”

  

  

“什么别被我发现了?”

  

  

怕什么来什么!通臂猿猴的声音由远到近,雪妖和狐狸心惊肉跳的语无伦次道:“大王,我们…我们…”

  

  

“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雪妖你说女王她这段日子身体很不舒服,是不是真的?”

  

狐狸精撞了撞她,雪妖也不在遮掩道:“大王,千真万确,可是女王不让我告诉你!”

  

也不知为何老是感到身体疲倦的万妖女王正欲安枕,就被和闯进门没两样,还粗暴的朝桌子动武的人搞得困意全无了,能这样自由出入她的寝宫的除了她的夫君通臂猿猴还会有谁呢?她多久没看到过她的将军这样暴躁失控,令她手足无措的模样了,搞不清状况的从床上下去,手伏在他的肩头关心道:“将军,你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

  

通臂猿猴拳头微松的抬起头,张口就是责备:“你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们每天同床共枕,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万妖女王被火冒三丈的通臂猿猴冲击的一懵的辩解道:“将军,我身体没有不舒服啊”

  

“你还想瞒着我,雪妖她都告诉我了!”

  

当着将军的面,不便发作的万妖女王闷气的暗骂道:“这个死丫头真是多嘴!我说了不要告诉将军了嘛!”对通臂猿猴好声好气的哄道:“将军,我真的没什么事!”

  

“手给我!”

  

“将军,干什么?”

  

“我给你把把脉”通臂猿猴在弥勒佛坐下修行的时候也看过不少医书,颇懂一点医理。

  

“不用了,将军!”

  

“我说用就用!”通臂猿猴沉着脸要动真格的,万妖女王也要避其锋芒:“那好吧,将军…”她顺着通臂猿猴的性子的坐下卷起了薄纱的袖子,暴露了半截雪藕似的手臂。

  

通臂猿猴有模有样的搭上她的脉:“你…”

  

万妖女王心被对方的欲言又止提起来了:“将军,我怎么了?”

  

通臂猿猴盯着她从椅子上腾的一下跳起来了:“你怀孕了!”

  

万妖女王还云里雾里的:“将军,是不是真的!会不会是弄错了!”

  

通臂猿猴笑的像个吃到糖的孩子,仿佛刚才那个闹脾气的人不是他:“绝对不会弄错的,你的确是怀孕了”

  

万妖女王摸向自己还没有隆起的小腹,高兴的人都犯糊涂了:“怀孕了?就是说我有孩子了,我有了将军你的孩子!”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