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12

  “师傅…”通臂猿猴还是不知该何去何从。

  

  “万妖女王在将军亭等你,你快去吧”弥勒佛言尽于此,背身而去。

  

“将军真的会来见我吗?”根本不确定通臂猿猴会来见自己的万妖女王还是在神猴将军亭痴心等候着,还一丝一缕的拨去了缠绕在神猴金像的厚重的蜘蛛网。

  

没有生命的金像,万妖女王都深情至此的对待,将这一情景真真切切映入眼帘的通臂猿猴鼻头一酸,在师傅面前强压在眼眶的泪终于还是悄然流下了,师傅说的对,他还没有放下红尘的事情。

  

“万妖女王…”

  

“将军!”万妖女手上的动作戛然而止,她猛然扭头一望见不远处的通臂猿猴,心头颤动的提起衣摆就向他奔赴而去了。

  

这一幕恍如隔世!

  

“将军真的是你吗?你瘦了好多!真的是你对吗?我不是又在做梦吧?”万妖女王害怕又是一场虚晃的梦境的不住的抚着通臂猿猴清瘦的脸庞,她真的受过太多梦境和心魔的欺骗了。

  

通臂猿猴心情复杂的抓握住脸上的那只手,苦笑道:“你不是在做梦,真的是我”

  

万妖女王在也无法自控的哭着倒在他的怀中:“将军,你知不知道?我找的你好苦,想的你好苦!我真的好没用,我一直不能替你打败孙悟空!你可以怪我,我没有怨言的!”

  

亏欠她太多的通臂猿猴架起胳膊紧密的回抱住她道:“我怎么会怪你呢?我已经不在仇恨孙悟空了,你以后也不用在找他了”

  

“将军,怎么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万妖女王满怀震惊的从通臂猿猴胸膛站直,露出了那张哭的梨花带雨的脸,过去她最盼望的就是她的神猴将军可以放下对孙悟空的深仇大恨和自己在万妖国安安心心的白头偕老,可是真的等到这一天了,她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如果神猴将军连对孙悟空那么深沉的仇恨都可以放下,那她呢?

  

“这段日子…”通臂猿猴和万妖女王叙述了自己这些时日的经历。

  

“原来将军你这段日子忘记了孙悟空,还有我…”

  

今时不同往日的通臂猿猴:“说实话,心里没有仇恨的日子里,我真的感觉到从所未有的轻松,我已经放下了,以后你不要在为了我去找孙悟空了”

  

万妖女王从头到尾在乎的都只是神猴将军是否对她有情?神猴将军忘了,并非对她无情才不来找她的,她只感欢喜的再次投入了他的怀里:“将军,只要你一句话 ,我愿意做任何事,我不会在找孙悟空了!”

  

通臂猿猴拿她没办法道:“你真的太傻了,你知不知你这些日子所做的事情,会让你受到很重的惩罚的!”

  

  犯下弥天大罪的万妖女王不慌不忙道:“将军,所有事情都是我做的,和你无关,我会自己去承担的,能在见将军你一面,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你都是为了我,又怎么能说和我无关呢?”

  

“将军…”

  

通臂猿猴按上她两边肩头:“不要在讲了,不论如何,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的!”

  

拥有万妖之国,可是只有这一刻万妖女王才感觉自己不是无依无靠的抱紧对方道:“将军!”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