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重新回到万妖国23

  那么这只小猴子是谁呢?他为什么出现在神猴将军亭,他和通臂猿猴又有什么关系呢?

  

那这就要从几年前说起了,还说来话长呢…

  

“我要进去!”

  

蜘蛛精在门外奉命行事的阻止道:“大王,你现在不可以进去,女王她还没生呢!”

  

寝宫里是万妖女王连绵不断的凄厉的叫喊声,万妖中的女性们出出进进,除了静候佳音,什么都不能做的通臂猿猴实在干等不下去了:“那又怎么样?我要进去看看!”

  

狐狸精帮腔蜘蛛精:“大王,你的心情我们很明白,可是请你稍安勿躁,里面实在不方便男人进去的!”万妖女王临盆前就和她们秘密命令过,怎样都不能让通臂猿猴在她生产期间进去的,也是,哪个女人愿意让自己心爱的人看到自己生孩子时狼狈不堪的样子呢?

  

通臂猿猴犯冲道:“我不管,我一定要进去看看,都这么久了!”

  

“哇!”

  

就快挡不住通臂猿猴的步伐蜘蛛精闻声松懈道:“是孩子的哭声,女王一定是生了!”

  

孩子在迟生一时片刻,通臂猿猴就要硬闯进去了,孩子响亮的啼哭,使他刹时呆滞愣在原位,不久,雪妖就抱着一个裹着大红色被子的婴孩出来报喜了:“恭喜大王,女王他生了个男孩!”

  

龙生龙,凤生凤,猴子生猴子,初为人父的通臂猿猴收了神,动作很不熟练的接过了雪妖手里的小猿猴两条手臂硬邦邦的圈着。

  

“女王,你生孩子的时候,我听蜘蛛精和狐狸精说大王在外面很焦急,还有刚才大王抱孩子的样子好紧张!”雪妖谨遵女王按指示将孩子交到通臂猿猴手中,就进去回禀万妖女王了。

  

筋疲力尽的万妖女王有气无力的笑问:“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女王,我现在叫大王进来看你!”

  

万妖女王青丝鬓角被汗水浇透的乱七八糟的吸附在脸上和额头上,声色虚脱道:“等等,雪妖,我现在的样子肯定很难看”

  

雪妖马上说道:“没有,女王,你依旧很美啊!”

  

“怎么可能呢?你把镜子拿来我看看”这个时候了,万妖女王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正确的来说她是在意神猴将军怎么看自己?

  

雪妖不得不听话的取了一面镜子:“女王,给你…”

  

万妖女王从铜镜里一看到自己没气色还糟糕的容颜就说道:“我这样绝对不能见将军的,快扶我起来梳妆…”连支撑自己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还要梳妆打扮,雪妖按着她不让她后脑勺离枕道:“女王,大王又怎么会在意这些呢?”

  

“可是…”

  

“女王,大王他看到你这样心疼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嫌弃你呢?大王又不是俗世肤浅的男人!”

  

当局者迷的万妖女王被说服了,因为雪妖说的很对,她的大将军从来不是以貌取人的和沉迷女色的男人:“那好吧,你让将军进来吧”

  

“是 ,女王!”

  

不等雪妖出去叫通臂猿猴,通臂猿猴就自己等不急的跑进来了:“女王!”

  

“女王,大王,那我先出去了”雪妖有眼色的偷笑的告退了。

  

“将军…”

  

通臂猿猴三两步来到万妖女王的床头,猴急的坐下了:“你没事吧?你的脸色看上去很差”

  

“将军,你放心,我没事,只是有点累而已,对了,将军,孩子呢?”

  

通臂猿猴的掌心不动声色的覆盖在被面上的手上:“孩子我交给蜘蛛精她们了”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看过孩子呢”

  

“那等下让她们抱进来给你看看”

  

“好,对了,将军,孩子名字还没决定呢,你说到底叫什么好?”

  

通臂猿猴拿定主意了:“就叫小将军你说好不好?”

  

神猴将军起的名字,万妖女王怎么听都悦耳:“小将军!这个名字好啊!我想看看小将军,你让她们抱他进来啊”

  

“这么着急,难道有我在这里,已经不足够了?”

  

自古以来女人当了母亲了,老公就无关紧要了,那爱神猴将军入骨的万妖女王是不是也不能免俗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