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智者不入爱河

假如神猴将军平安回到万妖国18

  通臂猿猴真的感觉到疲累上头了,万妖女王挽上通他的手臂就一起进入一直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天地 了 ,绿色的烟雾弥漫在洞府里神秘又朦胧。

  

万妖女王温柔似水的扶着通臂猿猴睡下,还帮他脱掉了鞋子,盖上了被子:“将军,来,让我伺候你休息”也只有在通臂猿猴面前她才是甘心情愿的屈居人下娇滴滴的女王。

  

通臂猿猴倦意浓重道:“你不用伺候我了,你也累了,早点休息吧”

  

万妖女半趴在通臂猿猴身上,纤纤细指密接在通臂猿猴的脸颊上:“将军,我不累”她总算不用在违背自己的意愿伺候自己打心底厌恶的龙王,而是自己最心爱的神猴将军,她又怎么会喊累呢?

  

片刻,通臂猿猴就无声胜有声的拥着她了,双臂拿捏的力气很轻,轻到万妖女王又觉得自己深陷在无比甜蜜,醒来却又让她如坠冰窟的梦境了。

  

“将军,我不会又是在做梦吧?”万妖女王脸贴合着通臂猿猴的胸口,聆听着对方有力的心跳。

  

过去的日子,通臂猿猴的心被仇恨占据,万妖女王纵然有万般风情,他也无福消受?如今心境不同了…通臂猿猴懂得珍惜怀里的女子了的摸着对方头道:“放心,不是梦”

  

万妖女王以后不用在寄托思念于风雨吹打的金像和没有生命力的将军画像了,如愿足矣,将军要做恶,她就跟着做恶,将军要做善事,她就跟着做善事,只要通臂猿猴能够开心,万妖女王真的什么都可以豁出去,就是这样,万妖国真的因为通臂猿猴一人的向善,遍布的混浊的妖气都慢慢驱散了,还从此变成了一个风景秀丽的世外桃源。

  

百姓们也不在闻万妖国色变了?满山遍野的妖怪每日不仅转性的拜佛吃斋念经了,还破天荒的做起好事造福百姓呢,主宰着万妖国的通臂猿猴和万妖女王两人的房里也是堆满了佛经。

  

不论怎么都好,万妖女王有了通臂猿猴的陪伴,现在每天都是笑颜如花,不在像过去那样即使通臂猿猴留在她身边,也整日忐忑不安的担心通臂猿猴会随时离开,担心通臂猿猴会冲动的去找孙悟空报仇出什么事了…

  

天朗气清,陪着万妖女王逛花园的雪妖和她闲聊道:“女王,你和大王做了那么多的好事,相信很快就能成仙成佛了”

  

万妖女王低下秀挺的鼻子在一朵开的甚是美丽的花朵上嗅了嗅不屑道:“当神仙真的就那么快活吗?要我说只羡鸳鸯不羡仙”

  

通臂猿猴不在挂着仇恨,雪妖这个向来忠心的部下也很替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万妖女王高兴:“对啊,女王和大王现在真的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雪妖的话语才终结,万妖女王就拧着画的精致的眉毛干呕了一下。

  

“女王,你怎么了?”

  

万妖女王也不知何故道:“我也不清楚,就是不知为什么最近老是想吐?”

  

“女王是不是因为吃斋吃多了,之前我们都是吃荤的…女王,要不要告诉大王?”

  

万妖女王忙凶道:“你不准多事!”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